image.jpg  

話說花蓮車站推出了花蓮才有的**原住民鹹豬肉便當**

這對住在花蓮的我其實沒有什麼特別......

因為隨時都吃得到原住民鹹豬肉啊^^

但是還是經不起限定二字,在這次要去高雄玩的行程

決定要買來嚐嚐看,看裡面倒底有些什麼特別IMG_2782.JPG (2)  

在月台入口處,有一台可愛的太魯閣號

這就是賣便當的地方了,這台太魯閣號裡面,就放著限定便當啦

一個便當要價~100元(不便宜吔><)

台鐵排骨便當60元,素食便當80元,這些我都吃過了

就是想吃看看,有什麼不一樣,所以還是咬著牙....買下去

打開內容看起還不錯的樣子

炸物為鬼頭刀魚排還满大塊的

青菜二樣,炸丸子二顆,一塊魯豆乾還有醃蘿蔔

鹹豬肉大約有4~5片吧(我忘了)

但都還滿大片就是了,看起來至少不小氣(100塊吔!)

 

image.jpg

 

image.jpg

吃了二口才發現裡面還藏著一塊紫色地瓜(像挖到寶一樣)

image.jpg

 

鬼頭刀魚排吃起來我覺得很紮實,所以口感有點偏乾

本人和兒子都不愛~

鹹豬肉的肥的部分,沒有把油逼出來,所以吃起來會有點噁

但瘦肉部分就還不錯,不會很硬,也不會太死

飯很軟,不乾硬~地瓜也是溼軟的,不會讓人吞不下去

份量是很足夠的,所以如果鹹豬肉的肥肉部分,可以再煎乾一點

就更好了,但是100元......還是太貴了,吃一次就可以了

呵呵呵

以上是我不負責任的評論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nHome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