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669.JPG (2)  

其實這家店也沒開很久,我這個當地人原本都不知道它有名是大約數年前(到底多久我也忘了),住在高雄妹妹打電話來

說電視美食節目正在介紹花蓮一家小吃

說它歷史悠久,但怎麼也是花蓮人的妹妹都不知道有這麼一家?

叫我趕緊打開電視,看看到底是在哪裡啊?

結果我研究了一下,店名沒看過,從附近街景找線索

終於讓我瞧出它的所在地點~哈哈哈

因為這家店只從下午3:30點開始營業,加上我是用手機照的

所以變成四週暗,只有招牌是亮的(請包涵)

話說這家黑白切的前身~(講古囉~請坐好)

在德安街上的一家名叫~田村壽司的店

生意很好,也是從小店面做起,因為料好價錢實在

我也常常去吃,後來生意好到擴大營業,搬到更大的店面

搬家後,生意還是一直好下去(怎麼人家賺錢那麼容易....)

後來開了一家分店叫~塔木朗(應該是這樣寫吧...)

這就是黑白切的前身了,後來這個塔木朗生意不好

可能是它的訂價比高,所以不像本店那樣讓人接受度高

後來就歇業了....沒想到它重出江湖就成了名店!!

果然有上過電視就是不一樣啊

IMG_2670  IMG_2671.JPG (2)

  

他的小菜只要是在平面上,沒有在櫃子內的

一律都包上保鮮膜,嗯....不錯,很重衛生...

裡面環境也不錯,乾淨!(這對我來說很重要)

 IMG_2675.JPG (2) IMG_2676.JPG (2)  

 

牆壁上還有藝術圖像,哪家黑白切有這麼藝術氣息..對吧

IMG_2674.JPG (2)  

還有造景小魚池呢~

IMG_2678.JPG (2)  

這是涼拌蔬菜拼盤,我很喜歡,因為都是用燙的

再加上醬料,整個很清爽,適合天氣熱時點來吃(冬天會有點冷)

IMG_2680  

它的魯肉飯有肉角,吃起來不油膩,也不會太鹹

吃完不會有噁心的感覺(我常吃到會噁心的魯肉飯)

IMG_2681  

這是丸子米粉湯,清徹的湯頭加上二顆大大的丸子

 

IMG_2682  

這是招牌米粉湯,看出它的不同嗎?就是沒有丸子...

(這不是廢話)

IMG_2677.JPG (2)  

右下角那是魚蛋沙拉,份量我還滿意(不會少得可憐)

IMG_1695

 

其實它現在的價位,在花蓮來說算中高了

如果一家四口來吃,點些小菜,也要花不少吔...

但我還是願意再來,因為它口味真的不錯

我也算是一吃變主顧了吧^^呵呵

IMG_2780.JPG (2)  

吃飽要走人時,我家弟弟看到這隻貓,一直叫我幫他合照

可能是吃飽飽~心情好吧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nHome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