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4593  

 

兒子的幼稚園每年都有小主人、小客人的活動

小主人就是邀請同學來家中做客

小客人就是去人家家裡當客人

讓小朋友體驗如何招待客人

及去人家家裡做客要注意什麼禮貌

雖說是讓小朋友當主人,但實際要忙的還是.......老媽啊

點心的準備還算簡單,是平時淩亂的家......><還是要門面一下,一定要大掃除一番(真正累的是這個)

 

因為兒子的學校講究的是天然的食物,所以在學校中吃的早餐、點心、午餐都是有機的,無毒的

拒絕垃圾食物,如太多添加物的零食、飲料之類的,雖說這對小孩是好的,但.....我總不能在同學老師來家中時準備這些一般招待小朋友的汽水、洋芋片(會被白眼吧)

所以最保險的就是切了二大盤的水果,再加上我親自做的無添加物手工餅乾來個彩繪DIY,這樣應該不錯吧

(自我感覺良好中...嘿嘿嘿)

 

當然來的時候不會全班都來,老師會先依小主人的意願想請誰,大約分配一下人數,每次約7人左右

我事先準備好餅乾和糖霜,小朋友一到家時,先洗好手手就可以開始囉~

DSCN4625  

我這次用了白色、和加了紅粷粉及抺茶粉共三色(雖然我有很多惠爾通的食用色素...通通收起來,哈哈哈)

DSCN4627  

 

  這位條紋衣就是小兒啦^^,身旁這位是用心的園長(拍拍手)

DSCN4628  

小朋友們都很認真的畫哦^^

 

DSCN4626  

 

雖然小朋友畫的不像大人那樣精緻,但都很有創意,也很可愛呢

 

因為後來忙著把餅乾拿去低溫烘乾,拿水果招待,搬玩具出來給大家玩就沒什麼照像了

最後還把餅乾每個用透明袋裝好,綁上金線,再用應景的聖誕節包裝袋給他放進去就樣每個小朋友回家時,手上都有自己

的作品了^^,所以這次活動是~大大的成功哦~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BenHome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